想吃chocolate

人间值得,是我不值得。

脑洞
如果维勇两个人一定要有一个穿婚纱……

勇利:一定要这样吗//////
维克托:勇利不要害羞呀,相信我超级可爱的^V^
勇利:没有(*>.<*)果然还是不拍了吧qaq
维克托:就拍一张我保证~>_<~

于是拍拍拍……

勇利:说好的一张呢?!!
维克托:实在是勇利太可爱,就多拍了一丢丢……
勇利:冷漠.jpg

最后老维换上了婚纱。

内心沉迷婚纱勇不可自拔。

真的觉得勇利穿婚纱太可爱了把持不住qaq虽然西装也炒鸡可爱……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拍婚纱勇的手。另外老维穿婚纱依旧掩盖不住老流氓的气质嗯(´-ω-`)
好吧其实是我的恶趣味

背后马卡钦暗中观察

评论(2)

热度(33)